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疫”】义剪活动进警营 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10-30 12:47:08    来源:临夏政法网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广河公安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头发渐长却无暇顾及。10月29日,该县“明日之星”理发店组织志愿者走进警营,为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开展义剪活动。

  为确保义剪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志愿者对理发工具做了全面细致的消毒,理发过程中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凭借娴熟的技术,耐心、细致地理发,等待理发的民辅警隔开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控措施。

  解决了“头”等大事,广大民辅警显得精神抖擞,纷纷对志愿者表示感谢。义剪负责人笑着说:“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执勤人员工作太辛苦了,为了全县群众的安全,在各交通卡点、隔离点、医院、单位等地坚守,很多民辅警头发很长都没时间剪。既然我们不能上前线,就让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大家解决理发难的烦恼,让奋战一线的公安干警精精神神的上战场,也算为抗“疫”做点贡献。”

  疫情当前,理发志愿者的爱心与全体民辅警的战“疫”决心汇集成一股强大的抗“疫”力量。广河公安全体民辅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投入到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警民同心,携手战“疫”! (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