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时表彰】以信息化跑赢病毒 用大数据支撑精准

发布时间:2021-10-30 02:44:3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东乡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

荣获全州公安机关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集体三等功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乡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在县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众志成城,昼夜奋战在信息核查第一线,用一条条真实有效、准确无误的数据筑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铜墙铁壁。

  疫情发生后,合成作战中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昼夜奋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数据核查、风险区返东人员活动轨迹和社会关系排查、在我辖区有轨迹的外地人员及外地牌照车辆的落地核查等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强大支撑。

  专班人员披星戴月是真实写照、忙的焦头烂额是常见状态,忙到没时间吃饭更是常态。危难之际,他们本可以在家做好防护措施、在单位好好工作,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每一名民辅警主动放弃休假投身到抗“疫”的战斗中,与时间赛跑来抗击“病魔”,用汗水和努力筑起抗“疫”的“铜墙铁壁”。如果说“白衣战士”是抗疫前线给予每一个患者重生的天使,那么“警察蓝”一定是照亮这场“战疫”的灯塔,照进这座城市的一束光。

  初心不改,使命犹在,疫情当前,警徽闪耀。在之后的疫情数据核查保障工作中,合成作战中心将继续发扬人民警察无私奉献、日夜奋战的精神,发挥资源优势,深度经营,及时开展合成研判工作,为全县公安工作努力奋斗,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