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进虎检查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31 02:32: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30日,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进虎深入达板、唐汪、柳树等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局领导马清福、闵晓辉、马进华等一同督导。

  马进虎先后到达板桥头疫情防控交通检查点、达板镇疫情风险防控点、集中隔离点、唐汪何家湾大桥交通检查点和柳树派出所,现场查看疫情防控交通检疫点和风险防控点警力配置、车辆查控、人员检测、交通分流及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 。

  马进虎指出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命令。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勇挑重担、一线作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庄严承诺,确保了全县疫情零发生。

  马进虎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头等大事。一线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来东返东人员核查,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等场所的安全守护,数据核查、人员追踪、车辆查控、隔离管控等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口的管控,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用实际行动答好疫情“大考”答卷。

  马进虎特别叮嘱现场一线人员必须做好安全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后勤部门必须强化一线物资保障,配齐安全防护装备,着力解决“后顾之忧”,让队伍保持持久旺盛的战斗力 ,为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再作新贡献。(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