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警民同心共抗疫情 企业慰问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01 06:39:34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和政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全员在岗,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然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并不孤单。近日,中泰正运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有限公司和政分公司来到和政县公安局,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辅警表示慰问。
  30日上午,中泰正运集团有限公司到和政县公安局开展慰问,为民辅警送来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医用脚套、84消毒液、医用酒精消毒液、桶装方便面等物资,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民辅警的辛勤付出和尽责奉献表示诚挚感谢。他们表示,疫情当前,和政公安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防疫的最前沿,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不辞辛劳,值得钦佩值得敬仰。并表示作为企业,也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的为疫情防控尽一分心、出一份力。
  31日上午,中国电信有限公司和政分公司到和政县公安局开展慰问,为民辅警送来了水果、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同时感谢公安民辅警在抗击疫情中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始终坚守一线,在岗位上付出了辛劳的汗水。
  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物资有价,爱心无价。爱心企业的温暖与全社会的关注与肯定,是和政公安全体民辅警无畏坚守的强大动力和坚强后盾。和政公安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警民同心、携手抗疫,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