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杰慰问和政县公安局一线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1-11-01 06:48:34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正值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抗疫期间,10月31日下午,根据和政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杰,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到公安局慰问。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和局机关部分民辅警参加慰问活动。
  马杰书记指出,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和政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不舍昼夜、奔赴一线,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无私奉献、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防止疫情输入、筑牢全县疫情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忠诚和使命铸就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并希望全体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长禄代表全体民辅警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并表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发挥能拼善赢、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