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加大巡逻防控、强化防疫宣传

发布时间:2021-11-01 07:04:11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社会面整体防控工作,和政县公安局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警力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抽调局机关警力、派出所警力组建巡逻小组,全面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和政县公安局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明确“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目标,加大社会面治安巡逻力度,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昼夜加强巡防,护航社会平安。开展全天不间断的巡逻管控工作,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安排巡逻人员实行“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警务巡控模式,对县城的公园、广场、市场、村庄等人员聚集场所加强排查,做到不聚集、确保群众安全。
  推进核酸检测,确保秩序井然。通过大喇叭、车载小喇叭、宣传横幅,引导群众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全力维护好各核酸检测点治安秩序,确保核酸检测“流水线”高效运转。
  强化防疫宣传,凝聚抗疫力量。积极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常识,温馨提醒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期间自觉做到不聚集,外出一定戴好口罩,回家勤洗手、多通风,从自我防护做起,居民要自觉文明上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配合好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和政县公安局将继续落实巡逻防控机制,加强社会面防控处置,进一步提升见警率、见车率,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全力维护社会面的平安稳定。为抗击疫情,保障和政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筑牢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