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时送奖信心百倍 疫情防控全力以赴——马文波到和政县公安局开展战时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07:09:13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遭遇战、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及时褒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民警代表,激励广大公安民辅警的高昂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10月28日下午,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文波深入和政县公安局,对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战时送奖慰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党委副书记、政委赵文明及在家班长成员、获奖代表参加送奖仪式。
  在送奖仪式上,马文波宣读了州公安局《关于给疫情防控工作突出成绩集体和个人记功奖励的命令》,向荣获个人三等功的民警武伟、刘建莲颁发了立功奖章、证书,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指出,在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和政县公安局广大民辅警以战时纪律、战时作风,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伟大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举,为疫情防控工贡献了和政公安磅礴力量,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工作者,获奖人员是广大民辅警的优秀代表,希望以此次表彰奖励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中再立新功。疫情防控正值重要关口,全体民辅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忘我工作,坚定值守在战“疫”第一线,用“警察蓝”筑起阻击疫情、维护稳定的钢铁长城,坚决守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马长禄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州局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向获奖民警代表衷心祝贺。并表示,和政县公安局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以州局党委一线送奖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勇挑重担,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绝不辜负州局党委和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向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