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郭建军督导检查公安机关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08:43:41    来源:积石山县公安局

  10月28日晚,积石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建军深入县疾控中心对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在县疾控中心,郭建军认真听取了流调工作专班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数据接收、碰撞筛查、人员落地、推送交办等环节工作情况,对全体抽调人员没日没夜、加班加点,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协助疾控、卫健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建军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发挥公安大数据服务支撑疫情防控实战效能,把流调溯源、落地查人、精准管控作为当前有效控制疫情的重中之重,打好整体仗、合成仗,做到精准核查、不漏一人。要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统筹、协调和调度,健全数据共享、核查反馈、协同联动、信息报送等制度机制,充分发扬公安机关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做实做细各项流调溯源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