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时表彰鼓士气 一线送奖暖警心——侯春波到积石山县公安局开展战时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08:48:1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积石山县公安局按照上级要求,全警动员,迅速行动。为及时褒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警代表,激励引导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10月29日上午,州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侯春波深入积石山县公安局,为王越、马福斌两名立功民警现场送奖,并向广大参战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

  侯春波代表州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不怕困难、忠诚奉献,守护积石百姓平安健康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作风,积极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各部门和广大民警向先进学习,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继续坚守在岗,全力以赴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春林代表县公管局党委对州局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积石山县公安局定将以此次送奖为契机,把州局党委的鼓励和鞭策转化为更强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努力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双赢。

  受奖民警纷纷表示,将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