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积石公安交警全力维护核酸检测点工作秩序

发布时间:2021-11-01 08:50:13    来源:积石山县公安局

 

  “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拿出手机打开健康码,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核算监测点执勤民警一一提醒前来检测群众,这一幕在县城各监测点每天呈现。积石山县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警力迅速下沉到各核酸检测点,全力护航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点,执勤民辅警积极与医护、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配合,对现场群众进行分流,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并在现场耐心为不会操作智能手机且无法出示健康码的群众进行讲解和指导,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解答相关疑问,消除群众的紧张心理,稳定群众的焦急情绪,待核酸检测点秩序稳定后,执勤民辅警在街道各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对外出的人员和车辆宣传防疫知识,督促群众返回家中,避免外出走动,全力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