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03:54: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8日,永靖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例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各部门负责人及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一表考”情况通报等文件通知。各班子成员按照分管分工,逐项分析梳理重点、归类总结研判难点,启动重点工作督办机制,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强化一线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各警种、各部门负责人要把队伍建设扛在肩上,牢固树立“抓队伍是本职、不抓队伍是失职、抓不好队伍是不称职”的理念,严防队伍中出现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结合重点工作,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以点带面、久久为功,积小胜为大胜。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理清思路,带头垂范,层层传导压力,要直面问题,瞄准更高目标,纵向比拼、横向赶超,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