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谢丰战时送奖到“疫”线!

发布时间:2021-11-09 09:53: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8日,永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战时送奖到“疫”线,为疫情防控中成绩突出的民辅警到岗颁奖、慰问鼓劲。旨在进一步激励士气、鼓舞斗志,激发全警更好地投入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中,坚决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建辉一同送奖。

  送奖期间,谢丰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了嘉奖证书;何俊福宣读了永靖县公安局《关于给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嘉奖的命令》。

  谢丰指出:自新一轮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打响以来,永靖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省、州公安机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局民辅警挺身而出、忠诚履职、昼夜奋战,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

  谢丰强调:受到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积极进取,继续发扬英勇奋战、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以此次战时奖励为新的起点,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体民辅警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继续坚守在岗,绷紧弦,卯足劲,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何俊福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有利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及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战时送奖到一线,进一步激发了战“疫”一线广大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全县公安民辅警必将会以此次战时送奖为契机,以最佳状态、最优作风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公安重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回报局党委的关怀,用忠诚、担当的干劲诠释永靖公安风采。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