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永靖公安交警持续坚守在道路上

发布时间:2021-11-10 09:22:2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一座城市
终究需要某些人在某个时刻
毅然决然的站出来
钉在某个地方
一步不退!
战“疫”很苦
但坚持很酷
千里不辞行路远
时光早晚到天涯

  为深入打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永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深入辖区国省道和农村道路开展严查货车超载、酒驾醉驾、农面包车超员、电动车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冬季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在整治行动中,以路面为主战场,严查各类交通违法,高压高管、斩源头,集中整治大货车违法,对酒驾醉驾保持“零容忍”,加强视频巡查和路面巡查,突出抓好“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严查超速、逆行等违法行为。

  同时,执勤民警将宣传教育贯穿到行动中,积极向驾乘人员宣传各类交通违法带来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警示他们要时刻牢记交规,提升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力度,突出重点领域整治,持续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冬季交通安全提供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

  永靖公安交警提示:在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时期,非必要不出行,防疫工作不能放松,交通安全更不能忽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要心存侥幸,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