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广河县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09:25:20    来源:广河县司法局

  3月8日,广河县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进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1.1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细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保持严防死守的工作状态,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要做好包抓小区和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小区外来人员和单位来访办事群众的摸排、登记、扫码、测温、消毒工作,确保防控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全体干部及家属近期有从兰州新区等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和社区报备,并按要求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同时在疫情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切实加强自我约束,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未经批准不得擅离职守。(通讯员 丁世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