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02:38:14    来源:市司法局

  3月22日上午,临夏市司法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陕学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贯彻《州委政法委工作会议》《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调度会》及全省、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1.1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州、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和阻击战。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中群众急需的公共法律服务的办理,加强对涉疫情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及时调处防控疫情中的矛盾纠纷,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和安置帮教对象的管理服务,确保不发生脱管漏管现象。为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抽调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东关街道做好各小区值守工作,严格按照进出入要求查看两码、测量体温,不得出现脱岗离岗现象,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同时,分管领导要切实加大对分管领域各法律服务执业机构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督导,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通讯员 马丽雯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