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积石山县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04:20:08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法院

  3月23日上午,积石山县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疫情防控、审判执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焦兴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从VB的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全体干警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防死守、严密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将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两不误;要细化工作目标,要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狠抓主责主业不放松,积极开展网上办案。同时,及时开展网上开庭、网上调解等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指标不落后不掉队,尤其加大金融类案件的管控,法官要采取线上、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加快推进执法办案进度,做到审执“不打烊”。

  会议要求,要讲担当有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同时扎实做好诉讼服务、审判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信息的宣传报道,激励广大干警担当作为,提升法院队伍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提升,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