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开展辖区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09:51:44    来源:康乐县公安局

  3月23日晚,康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附城派出所对辖区内娱乐场所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对正在营业的行业场所出行码、健康码扫码登记、进出人员测温、顾客和工作人员口罩佩戴、场所内部消毒以及内部工作人员接种疫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照后台数据和台账逐一进行督促指导,加强对场所内工作人员防疫措施的培训和宣传,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扫码不规范、个别人员不佩戴口罩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严格落实。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行业场所人员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加强了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对做好疫情防控起到了很好的监督作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