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党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2-03-31 05:31:33    来源:

  3月31日,受和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委托,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虎振华,县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杨晓东代表县局党委前往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并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虎振华代表县局党委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表达了亲切慰问,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本职岗位,不畏困难和风险,在疫情防控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虎振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抓好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履行好“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的职责使命。要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严守纪律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逐人逐车安全隐患核查,文明执法,增强群众满意度,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要强化后勤保障,扎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规范配备防护服、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和配齐执勤执法装备,确保执勤人员自身安全,确保队伍战斗力。

  执勤民辅警对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嘱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