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康乐县司法局专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发布时间:2022-07-15 06:08:24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7月12日上午,康乐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晗东主持,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了近期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其附件内容,围绕第九版防控方案修订背景和总体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全面学习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局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新规范、新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增强了大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政策的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指导。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