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袁占亭调研指导临夏州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08:32:22    来源:州公安局

  7月17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工作组组长袁占亭带领省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到临夏州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调研指导“三公(工)”协同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参加调研。

图片

  在州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袁占亭通过图表演示、现场问答、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听取了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州公安机关依托信息智能化建设成效,全力支撑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安、工信、公共卫生协同机制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袁占亭指出,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临夏州公安机关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全警投入、全力以赴,聚焦信息查询、交通检疫、人员查控、治安巡防、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在科学防控、精准管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出公安机关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敢打敢拼的顽强斗志和优良作风,应予以充分肯定。

  袁占亭强调,当前全省全州疫情仍处于上升期,防控工作正值与病毒抢时间、拼速度的关键时刻,有效查处感染源头、切断传播链条是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州公安机关必须按照各级部署要求,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聚焦完善“三公(工)融合”机制运行,结合此次疫情的特点,为最短时间遏制疫情传播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