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0:18:39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7月15日晚,和政县委书记、县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孔令义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认清严峻形势,扛牢工作责任,从严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守住疫情外防输入底线。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分清工作主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全体县级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现场调度、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全县各重要交通卡口要统筹协调、配强力量,做到县级干部带班到位、人员力量部署到位,要抱着对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车辆排查、“三码”查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各项措施,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分级分类采取精准管控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充分发挥乡镇、村(社区)、社干部作用,科学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应检尽检、一个不落地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住建、交通、市场监管等重点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对建筑工地、物业小区、非法营运车辆的监管,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电视广播、小喇叭等多种方式,高频次、不间断地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流动、不聚集,齐心协力筑牢全民战疫的铜墙铁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一办十四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