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康乐检察齐心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7:42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康乐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的4名驻村队员按照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响应、积极防范,与村“两委”及群众一道,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驻村工作队迅速组织村“两委”、各社社长和村内党员同志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并及时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时不我待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驻村工作队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冲锋一线、担当作为,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返村人员摸排工作 ,坚决确保返村人员登记“零遗漏”。

  村口疫情卡点值班人员有序轮换,常态化开展出入人员“一扫三查”,向出入村民进行思想引导和防控知识宣传,劝阻群众尽量少出门,必要时外出佩戴口罩,注意家庭卫生等,同时对外来人员进行详细询问并建立台账,确实做到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