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平安】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临夏市公安局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08:31:06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111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

  11月28日,在临夏市城郊镇堡子村王家庄绽学智家院里,临夏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张生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贴近生活的实例,将报告中涉及产业帮扶、乡村振兴等内容传达到“最后一公里”,群众们听得兴致盎然。大家热烈地交流着,你一言我一语,共同分享乡村振兴政策给民族地区带来的可喜变化。

  “听了派出所民警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解,我很激动。这几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过得越来越有盼头,今后将始终如一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绽学智开心地说道。

  为了更好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连日来,临夏市公安局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利用群众休息间隙,用群众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方式,全方位宣传、多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民生保障、乡村振兴、法治建设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模式,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当中,让党的理论和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张生俊信心满怀地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