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郭鹤立到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督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09:38:17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到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督促指导工作8月2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及下设各工作组,了解内部运转流程和作用发挥情况,就数据信息统计分析、疫情形势科学研判、新闻发布审核把关等工作提出要求。

  郭鹤立指出,指挥部是疫情防控的“中枢系统”,承担着上情下达、数据统计、信息核实、形势研判、任务调度、推动落实等重要职能。当前,全州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拔寨、扫尾清零的关键阶段,指挥部的高效运转对于分析形势走向、强化指挥调度、优化攻坚举措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担当尽责、严深细实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针对性,切实把各项任务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郭鹤立强调,要优化工作流程、厘清着力重点、统筹指挥调度,进一步明确各工作组的职责任务、标准要求、时限规定,加强沟通对接和协作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合力抓落实。要坚持扁平化管理,高效下达各项防控指令,实时跟进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指挥体系反应果断迅速、运转有序有效、执行坚决有力。要抽调专门人员,动态统计阳性感染者、密接隔离人员、转阴出院和解除隔离人数等信息,精确掌握隔离房源、救治床位、医护人员、核检力量、流调队伍、保供人员、储备物资、捐赠款物等情况,及时推送共享信息数据,作出科学分析研判,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依据。要严把数据质量关,认真审核向上汇报、向下反馈、对外发布的数据,统一口径、统一渠道,保证数据的精准性、规范性、权威性。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