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郭鹤立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09:03:18    来源:民族日报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

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

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10月13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全面回顾了在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和理论准备。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与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级各部门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贯彻、理论宣讲、政策阐释、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会前、会中、会后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报告全文、交流研讨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州委常委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全州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满怀信心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阔步前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交通检测点工作力量、规范工作流程,严厉打击“黑车”运营违法行为,严密防范和管控网络舆情,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营造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对冲疫情影响,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形成更多实物量和投资量。要抓住用好国家和省上应对疫情影响、支持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大机遇,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加强向上汇报衔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上盘子,形成梯次发展格局。要统筹抓好民生保障、生态建设、维稳安保、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