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长根在全省政法干警政治教育大讲堂作辅导报告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15 09:11:02    来源:甘肃法制报

  “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政法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推动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全省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在全省政法干警政治教育大讲堂第一讲辅导报告中强调。

  刘长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主题主线、重大成就、方位特征、重大部署、根本保证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进一步解读。他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在全面理解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突出学习领会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抓谋划、抓重点、抓基础、抓落实,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陇原政法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保驾护航。(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何明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