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长根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2-10-17 08:59:01    来源:陇原剑

图片

  日前,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在临夏州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

  刘长根先后到广河县三甲集镇、临夏市东区街道大慈社区,检查指导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并在州公安局视频调度临夏各县市社会面治安情况。

图片

  刘长根强调,要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加强人员配备,前置工作力量,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集中清查整治公共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用足用好社区、物业、派出所“三位一体”等行之有效的社会治理体系,动员各方力量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压实网格责任、加强网格监管,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巡逻检查,抓实抓细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