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临夏州委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3-04-03 11:49:34    来源:临夏政法

  3月31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由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推进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是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制度保障。各级政法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动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夏。

  会议强调,各县市党委、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工作为主线,谋深做实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对照“五个过硬”要求,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确保各级政法队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