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李海默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05:12:42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

州委书记李海默主持会议

  2月1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李海默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州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责,深入一线指导,排查风险隐患,细化实化应急预案,严防各类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会议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印发,对党员干部在网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做出了具体规定,是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规定》精神落实到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具体工作中。各级组织、宣传和网信等部门要强化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规范管理和监督问效,切实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党员干部要严守党规党纪,清醒认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向网络不良舆论亮剑。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州特殊的生态地位,扛牢责任、积极履职,把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向上汇报衔接,积极争取实施生态项目,有序推进国有林场基础设施等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要扎实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及早着手春季植树造林各项工作,抓好重点区域绿化美化,多措并举提高森林覆盖率和草原综合植被盖度,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秀美环境。

  会议研究审定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请示》和州政府党组《关于审定临夏州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记者 马龙)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