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十督导检查组督查指导永靖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4:43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28日,省纪委监委第十督导检查组组长卢守俊一行深入永靖县公安局,专题督查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州纪委第六监察室主任范宝瑊,县人大主任田国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元琼,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一同督查指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警营文化展厅,观看了《红心铁警护永靖》专题党建片。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深入了解、全面掌握。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谢丰从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多措并举高标准推进、结合实际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查纠整改等方面做了详实汇报。

  督导组对永靖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指出,永靖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站位高,思想发动充分,氛围营造浓厚,责任落实到位,做到了全覆盖、零盲区,形式多、方法活、措施实,队伍教育整顿整体进展良好、成效显著。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大查纠整改力度,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充分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切实发挥查纠整改威力,全面提升教育整顿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质效,细化实施方案,抓紧做好个人自查、案件倒查、问题排查和组织核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谢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主动接受指导,诚恳接受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严格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查摆内容。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实效,努力做到整改成果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以强有力的整顿成效助推全县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