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4:29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29日,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和省委政法委对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推进自查自纠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魏贺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法院院长马军,州检察院检察长杨鹏出席会议。

  魏贺生指出,自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入查纠整改阶段以来,各级政法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就如何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各县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压力传导,大力破解“填报难”问题,“一把手”要切实肩负起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自查自纠,发挥示范效应,带头检视自身问题,带头说明有关情况,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查摆本县市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将责任扛起来,将压力传下去,确保自查出实效、出真效。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进自查自纠取得实效,各县市教整办要发扬斗争精神、展现担当使命,对“零”战果的和效果不佳的,要重点督办,该约谈的约谈、该通报的通报,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及时跟进一周要点,确保重点任务按时限完成,要严格按照省教整办下发的周重点任务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全州步调与全省一致。

  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及各县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