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司法厅焦旭红一行指导检查康乐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05-21 09:13:10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20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焦旭红一行到康乐县指导检查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

  指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虎关乡司法所、县司法局,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交流座谈、翻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档案资料和工作台账等方式,对康乐县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方案制定、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指导组一行对康乐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抓好思想引领,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以党史教育为引领,不断深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环节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抓好结合融合,持续升温加力, 不断向着提升针对性、精准性深化发展,推动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让干部职工用心感悟、触及灵魂,真正解决好思想根子问题,增强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和内生动力。二要抓好查纠整改,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真查真改。全面梳理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线索反映等各方面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挂号销帐制度。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和各项政策规定,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坚持上下联动与横向协同相结合,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把查纠整改环节动真碰硬、刀刃向内、自康乐县革命、见人见事等具体要求落到实处,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在为民办实事上出成效。把加强跟踪问效与抓源治本相结合,抓好建章立制,把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机关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业务素质,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