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不让毒品进我家 创造和谐为大家

发布时间:2022-06-20 04:54:54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近日,临夏州禁毒办联合州妇联、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和东乡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县妇联、达板镇政府,在达板镇广场联合开展临夏州“不让毒品进我家”农村禁毒宣传活动。

T8rR53K9K2BOih

  活动中,州禁毒办以“广泛宣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众志成城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家园”为题,向广大干部群众现场讲解了禁毒知识。州县禁毒办、妇联向东乡县“禁毒妈妈队”授旗,并举行了宣誓仪式。全体宣传人员向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气氛热烈,有效增强了群众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州县禁毒办、妇联又开展了涉毒家庭“平安关爱”行动,并对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留守儿童家庭代表5户,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

  活动中,共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2500余份,摆放禁毒宣传展板10块,受教育人数达到1000余人。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