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举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系统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30 03:52:33    来源:临夏政法

  6月29日,临夏州综治中心邀请省上技术人员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系统进行在线培训,州、县、乡三级综治中心主任及系统操作人员等267人参加培训。

图片

  会上,省上技术人员从建设背景、建设需求、建设内容等方面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系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详细讲解了系统登录、账号分配、权限设置、业务流转等模块操作方法,使各级系统管理员及操作员熟悉了系统各模块功能,熟练掌握了操作方法,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

  会议指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系统是各级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的有力抓手,要学习好、运用好系统,充分发挥系统有效整合调解资源、强化调解职能的作用,加强矛盾纠纷受理、登记、受理、调处、交办、承办、结案、归档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提高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效率,实现矛盾纠纷全过程的数字化管理,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