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东乡开展“寄递物流禁毒”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04:13:31    来源:甘肃法制报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陈孝志)6月28日,东乡县禁毒办联合开展“寄递物流禁毒”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在该县邮政公司等快递网点,详细检查了解各快递网点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落实情况,与各相关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就强化寄递物流行业寄收件信息查询、数据提取和互通共享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向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现场讲授毒品的性质、种类、识别方法和寄递物流渠道藏毒运毒的特点、方式。同时,要求各寄递物流行业网点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做好收寄物品、快件安全检查、甄别和验视工作,凡发现违禁品的,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严防物流寄递渠道发生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