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疫情面前勇担当 防控一线铸忠诚——来自临夏政法系统战“疫”一线的声音(五)

发布时间:2022-08-06 10:28:58    来源:临夏政法

  疫情的发生让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感动临夏政法干警主动担当作为听从组织号召和安排无论在村口社区还是在卡点幕后一个个坚定不移的背影坚毅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政法干警面对疫情决不后退的责任担当他们携手抗疫,逆行奋进舍小家,为大家守护在群众身边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州法院司法技术处干警 李云云

  经过12天的日夜坚守,对所有经过卡点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夜晚跟着队长、社长进村查看村户封条是否正常。在8月3日那天终于迎来了好消息,东乡42个高风险区域,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风险区域内所有人核酸筛查均为阴性,被降为中风险区域。

  得知这一消息的我心中尤为高兴,因为这份成绩承载了太多人的汗水和泪水,胜利的曙光离我们不再遥远,坚持就是胜利!我想说:致敬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岗位的抗疫者!致敬每一名白衣天使!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一场必胜的歼灭战!请组织放心,请家人放心,我一定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法院干警的担当!奋战一线,我无怨无悔,等我们胜利归来!

图片积石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苏兴明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人民警察,我们责无旁贷!作为党员,我必须向前!

  7月25日,东乡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带领战友,火速奔赴防疫一线,积极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村社路段管控、应急处置、执勤巡逻等工作任务。我再次感受到了这个职业的神圣和艰辛,每当我看到“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和战友们面对山高路远不畏艰险,负重前行,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我再次感受到他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被深深感动着。

  因为我们是警察,所以我们义无反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石公安树立起了一支铁军应有的形象!无论将来面对任何困难,我们都有信心、有勇气战胜一切!抗疫有我,请党放心!

图片广河县人民法院辅警 马艳梅

  疫情发生后,组织选派我到朝阳小区值守,我将年幼的女儿留给了舅舅照顾,义无反顾地走向抗疫一线,入户宣传、出入登记、网格巡察、人员排查、隔离管理、协助核酸采样等这些都是我值班时候要做的工作。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这对我们值班干警特别是女干警而言是极大的挑战。我穿着防护服,连续协助开展了八轮核酸采样,第九轮核酸采样时还是坚持不住晕倒了。战“疫”之下,像我一样的抗疫一线人员们,他们舍小家,护大家,用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柔情和温度,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