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消防着力推进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3-11-14 09:20:41    来源:临夏消防

  11月8日,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牵头组织召开全州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工作联席会议,着力推进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州市场监管、公安、住建等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防火监督科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全州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联合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开展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介绍了当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工作推动过程汇总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就如何进一步协作配合、提升质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充分认识冒牌消防培训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要强化协同配合,发挥联合机制作用。各部门要按照联合工作机制内容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深化部门联动、加强过程监督、提升工作效能,着力从源头上堵住漏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加大查处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指导群众辨别冒牌消防培训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并加大对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强化教育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