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禁毒宣传进社区 筑牢禁毒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11-16 09:53:10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深化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践行“平安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11月9日上午,东乡县禁毒办走进县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彩页、讲解相关案例、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意识。同时,鼓励群众发现有涉毒的违法犯罪线索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回答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受到群众好评。

  下一步,东乡县禁毒办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禁毒理念,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扎实筑牢禁毒思想防线,为辖区群众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