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永靖法院:坚决抵制毒品 守护幸福家庭

发布时间:2023-11-20 03:38:09    来源:州中院

  为进一步开展好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11月16日,永靖法院联合盐锅峡镇政府在盐锅峡镇化工社区开展“坚决抵制毒品 守护幸福家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与乡镇社区干部一同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并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技巧等知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同时,干警们还结合毒品犯罪案件以案说法,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拒绝毒品、远离毒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积极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图片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答疑解惑20余例,在社区营造了较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禁毒拒毒的能力,也为构建无毒社区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