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多举措推动“秋风”行动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3-12-04 09:19:40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自“秋风行动”开展以来,东乡县公安局坚持以最强力度、最严措施、最佳状态,纵深推进“破零”“破冰”“破壁”行动,持续不断推动全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

  强化攻坚措施,在推动落实上持续发力。严格排查隐患,强化科学用警、精准布防,加强巡逻管控力度,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组织警力对辖区易滋生治安、火灾等隐患单位场所,开展清查整治,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风险隐患;交警部门在全县重点区域、部位开展设卡临检,查处涉牌涉证和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主动创稳行动为主抓手,充分立足辖区实际,全面摸排化解各类矛盾隐患和信访积案,着力维护辖区社会秩序稳定;强化集中攻坚,在打击整治上持续发力,侦破一批刑事案件,扫除一批治安隐患。

图片

  强化教育引导,在宣传报道上持续发力。加强与各级媒体机构的沟通协调,组织民辅警利用巡逻、下乡入户间隙,开展“秋风”行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将宣传重心聚焦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电诈、防火及防黄赌毒等方面,呼吁和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宣传8次,发放宣传资料5800余份。(记者 赵好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