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02:51:41    来源:州公安局

  近日,临夏州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集体约谈会,对重点工作滞后、进展缓慢的部门警种进行约谈,对成效不明显、进展不大的部门及时提醒,深刻检视分析问题,深度查找病灶根源,深入研究解决办法,对各条线重点工作攻坚冲刺进行细化部署。

  会议强调,各警种部门要拿出决心勇气,把排名低、得分少、推进慢、成效差的工作指标作为当前的重点目标,带动基层公安机关与州局捆绑作业,靶向发起迅猛攻势。要积极主动对上衔接,及时动态掌握工作进展,实时分析研究,做到情况明晰、有的放矢、精准高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落实条线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对工作推动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攻坚成效不佳的严肃启动问责机制,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