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加强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12-06 03:57:49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连日来,东乡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辅警认真查看了校园出入登记台账,检查了监控设施运行、消防安全设施、防卫器械配备等情况,并对校园落实内部保卫力量建设、物防技防设施建设及内部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细致全面的排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通报,并责令及时整改。同时,紧盯校园周边社会治安问题,科学部署警力,通过“优质护学岗+常态化巡逻”,强化校园周边治安管理和交通疏导,细致摸排校园周边各类矛盾纠纷,加强校园周边场所安全检查力度,全力维护辖区学校周边的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增强了学校自身的安全管理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安全的教学环境。(通讯员 喇少清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