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广河交警开展面包车“一对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02:53:06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强面包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利用路面查处纠违之机,对辖区面包车、客运司机,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向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一对一”宣传,“面对面”教育,讲解无牌无证、酒驾醉驾、超载、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开车接打电话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后果,提醒客运车辆驾驶人在日常行车中要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文明意识。

  同时,利用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时机,积极宣传“学法减分”、“放管服”改革措施等车驾管业务,现场演示“驾驶证换证”和“驾驶证审验”等车驾管业务的操作流程,解答驾驶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问,让驾驶人感受到“放管服”举措带来的便利。 (通讯员 苏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