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4-03-13 02:35:19    来源:积石山县委政法委

  自“春雷”行动开展以来,积石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持续加大打击震慑力度,近日,在州公安局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精心研判、主动出击,在河北省抓获涉嫌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1名。

  2月22日,马先生到积石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我的钱被骗了,请求查处。”接警后,反诈中队民警立即展开研判调查。经查,现住北京市延庆区的郝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部署,2月28日,反诈中队民警从河北省将嫌疑人郝某某抓获,并挽损1万余元。经讯问,嫌疑人郝某某对自己将个人名下银行卡提供给他人用于违法犯罪并从中非法获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郝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