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治安管理工作暨“清风2024”“昆仑2024”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03:37:20    来源:州公安局

  3月14日下午,临夏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治安管理工作暨“清风2024”“昆仑2024”专项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治安管理工作暨“清风2024”专项行动推进会、全省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犯罪工作暨“昆仑2024”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州治安管理工作情况,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并为2023年度新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颁发了牌匾。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全州公安机关治安管理部门以省厅“一统三体系、四强两保障”工作思路和州局党委“五大提升工程”部署要求为指引,以“主动创稳”“三抓三促”“ 铸忠诚警魂”活动和州局党委“秋风行动”为抓手,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建各项措施,持续强化基础根基、提升打击质效、筑牢安全屏障,为全州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了治安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实做强基层基础工作。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坚定不移扬长板、补短板、固底板,精准融入全省公安“积健为雄”的长远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夯基增效”攻坚行动。要进一步强化源头防控。坚持“防”字为主,聚焦“不放心的人、不托底的事、有危险的物、易出事的地”,穷尽一切手段,落实排查化解措施,坚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坚持“实”字托底,严格社会面治安巡控、严格危爆物品监管、严格重点单位内部安全保卫、严格大型活动安全监管、严格重点行业乱象整治,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秩序。要进一步加强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坚持以“打”开路,进一步强化治安专业办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清风2024”“昆仑2024”以及“春雷行动”等专项工作,重拳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严格执行“六项规定”,严肃处置违法违纪问题,坚决确保治安队伍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