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广河县举办公职人员禁毒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3:30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不断加强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提升公职人员禁毒意识,树牢禁毒思想防线,3月11日上午,广河县举办阿力麻土乡公职人员禁毒知识专题培训会。

  培训中,县禁毒办民警从全国、省、州、县、乡毒情形势和禁毒工作成效,新型毒品的基本知识和毒品危害、预防,国家禁毒政策、法律法规,全国公职人员涉毒典型案例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筑牢了禁毒思想防线,增强了公职人员自觉抵制毒品意识,提高了大家参加禁毒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全县毒品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