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亢卫忠督导检查临夏县公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10:00:37    来源:州公安局

  近日,临夏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亢卫忠一行深入临夏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维护稳定、队伍建设等公安重点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临夏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基层所队,随机调度社会面治安巡逻情况,检查值班备勤、执法办案、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春雷行动”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不足,进一步推动临夏县公安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查组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繁重任务和挑战压力,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着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定捍卫政治安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严密社会治安管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紧盯“春雷”行动工作部署,找准突破点和抓手,坚持“情指勤舆督”一体化运行,奔着问题去、盯着难题督,依法严打电信网络诈骗和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领域违法犯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强化执法管理,教育引导全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更加注重人性化执法、理性执法、柔性执法,引导一线民警养成良好的执法习惯,强化执法质量监督,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迈上更高水平。要切实加强队伍和班子建设,以坚持民主集中制为核心,在讲团结、做表率、敢担当上下功夫,最大程度汇聚集体智慧,确保整个班子步调一致、同心同德、心齐劲足。要纵深推进“作风形象创优年”行动,绘制“作战图”、打好“攻坚战”、提振“精气神”,以高效能的执行落实促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