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东乡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4-03-20 05:00:44    来源:法治甘肃网

  3月18日,东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近段时间以来,东乡县达板镇、五家乡等地商铺发生多起以微信扫码方式兑换现金的诈骗案件。接到报警后,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发现多起诈骗案件作案手法相似,诈骗目标明确,诈骗人群特定,案发时间较为集中,疑似系同一人所为。经侦查取证,广河籍男子卡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犯罪嫌疑人卡某某的行踪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卡某某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卡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陈孝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