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小孩贪玩未归家 民警连夜帮找回

发布时间:2024-04-17 11:12:23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警察同志,都放学几个小时了,我孙子到现在还没有回家,能找的地方我都找了,真是急死我了……”4月8日22时许,临夏县公安局北塬派出所民警按照县局“亥时守护行动”要求,在对辖区治安巡逻期间,一位老奶奶匆忙上前求助,称其孙子放学后一直未归,心中焦急万分。

  看着老奶奶急切的眼神,民警一边安抚情绪,一边询问孩子体貌特征。据了解,孩子就读于小学二年级,当天下午老奶奶如往常一样准备好晚饭等孙子放学回家吃饭,眼看到21时了也不见人,担心孙子被人拐走,她心急如焚地寻求民警帮助。得知情况后,派出所民警在掌握孩子的穿着打扮和可能经过的路段后,一边在工作群发布寻找信息,一边沿着孩子放学回家路线展开查找,并对公共区域和重点路段逐一排查。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仔细寻找,于当晚23时左右在辖区崔家坡一路段旁边找到孩子,经检查孩子的身体状况正常。

  随后,民警驱车将孩子送回家,见到孩子安然无恙,老奶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