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永靖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03:25:29    来源:临夏政法网

  1月27日下午,永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慈瑞通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正就2020年检察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我们表彰啦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优秀共产党员

  赵国正指出,一年来,在县委和州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各项工作均有了新的进步,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主动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质效明显提升,有力保障永靖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赵国正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检察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在检察工作中:

  ★一要讲政治体现新担当,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二要顾大局强化新举措,紧紧围绕县委、州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

  ★三要谋发展打造新亮点,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对检察工作的更高要求;

  ★四要重自强激发新活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和“四个忠于”的要求,强化考核督查,开展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